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举行优秀校友考研经验报告会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动画学院   日期:2020-10-09 08:37:03    打印本文

    为引导和鼓励在校学生合理做好考研规划和复习,有针对性地指导解决同学们在考研备考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和困惑,动画学院近期邀请了两名考取国内重点大学研究生的优秀校友曲楠、周沁怡同学返校举办了考研经验报告会。2017级考研备考同学及其他年级有考研意愿的同学近15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分两场举行,10月2日下午3点,首先由考取湖北大学艺术设计专业的曲楠同学在506教室进行了以“我的风雨考研路”为主题的报告分享。10月4日晚7点,考取西安工程大学设计学专业的周沁怡同学在509教室开展了以“坚持到底,做真英雄”为主题的报告分享。两位优秀校友分别结合各自的主题,结合自身的考研实际经历与大家做了充分的经验分享。曲楠同学主要结合自身经验带领大家分析了有关艺术类专业的考研形势及应对准备,周沁怡同学则主要根据自己考研的心路历程,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备考期间的心理调适及意志力把控问题。她鼓励学弟学妹们要坚定考研目标,以合理良好的心态克服学习路上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挫折,坚持到底就是真英雄。
    报告会结束后,两位优秀校友都与参会同学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听取了两位学姐的经验分享后,感觉自己的目标更加清晰了;复习准备更有思路了,更重要的是对考研的追求更坚定了,信心与动机也有了大大提高。
    本次考研经验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对在校大学生进行了一场考研规划的有效指导和动员鼓励,也是一场优秀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动画学院与优秀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沟通。

(撰稿:杨永敬  责任审核:黄晓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