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5-29 18:45:43    打印本文

       5月28日下午,黄淮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启动仪式在北区运动场举行。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学院心理辅导老师、心理委员及学生代表近20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和心理游园会活动。
       学生处副处长张静代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各院老师和学生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认清现在的自我,知道自己是一个怎样的人,明确自己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规划如何成为那样的人,并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学习和实践中去;二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发扬青年人永久奋斗的好传统,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三要珍惜新时代,拥抱新时代,成长自我,奉献社会,用努力和奋斗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启动仪式后的心理游园会活动紧紧围绕着本届活动“筑梦青春,追梦成长”的主题,旨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包含四个比赛区和十个体验区比赛项目包括:十人九足、有轨列车、能量传输和鼓动奇迹;体验区项目包括暖心筑梦、暖暖的拥抱、心理测评、心理咨询、写给黄淮、聆听心声、一圈到底、贪吃蛇、妙笔生花、青春对对碰。同学们们争先恐后,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获得团体一等奖,动画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获得团体二等奖,体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

(撰稿:王鸿宇  审核:张静)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