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南阳市社旗县校园招聘初高中教师小组来校招聘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19-05-24 10:53:17    打印本文

       5月23日,由南阳市社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谢天府、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吕如巍带队,校园招聘初高中教师小组一行12人来我校进行专场招聘,为毕业生提供物理、化学、数学、英语、生物、信息技术6个学科带编教师岗位。
       招聘会在1号楼410教室举行,我校相关专业的45名毕业生前来应聘。社旗县人社局人事科科长贾晓介绍了社旗县教育制度、人事管理等基本情况及此次招聘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招聘流程。随后,参会毕业生纷纷踊跃投递简历,通过严格的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层层选拔,5名2019年毕业生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近年来,我校把提高毕业生就业品质作为就业重点工作,不断开拓就业市场,加强就业基地建设,为毕业生寻找高质量的就业岗位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撰稿:汤震  责任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