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启动“学雷锋”基础文明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日期:2019-03-05 10:12:34    打印本文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3月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512教室举行“学雷锋”基础文明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张飞,学工办老师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柳晓阳在动员讲话中,从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出发,围绕立德树人、文明修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等内容,深刻阐释了志愿精神的时代内涵;他呼吁青年学生要学习雷锋同志“爱岗敬业”、“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知行合一、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张飞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学雷锋”基础文明教育月系列活动方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整体安排和部署。仪式最后,与会师生纷纷在“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和谐校园”的横幅上签名,表达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
       本次活动为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和谐校园”为主题,在全院师生中积极开展校园大扫除、义务维修电脑、情暖敬老院、雷锋精神永流传读书分享会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良好风尚,为推进校园文化内涵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