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送温暖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19-03-06 08:50:03    打印本文

       3月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联合驻马店市驿城区团委共赴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汇聚爱心、传递真情”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的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志愿服务者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文具、图书等学习用品,以及水果、牛奶等生活用品。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孩子们在福利院的学习、生活、康复环境,并为孩子们带来了舞蹈、歌曲、小品等节目。志愿者与孩子们互动,组织了老鹰抓小鸡、抢凳子、萝卜蹲、猜字谜等游戏,并为孩子们分发了提前准备的益智玩具。此外,志愿者与孩子们共同观看了雷锋同志纪录影片,并一对一的同他们进行交流,为他们讲解心理健康知识,开展心理辅导。整个下午,欢声笑语充满了活动室,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里的孩子们虽然大都先天不足,但他们纯真的眼神和真诚的表情却深深触动着志愿者们的内心。

(撰稿:贺凡 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