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排查整改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日期:2018-12-27 18:57:09    打印本文

       根据(中纪办发〔2018〕8号)《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及《中共河南省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调研排查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于12月25日下午在学院11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调研排查整改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禹志成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李宏升首先宣读了(中纪办发〔2018〕8号)《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及《中共河南省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调研排查的通知》。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刘军和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河南省纪委驻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纪检组组长朱永飞《浅谈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危害与防治》和凤凰网资讯本报评论员任宇波《警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的文章,使与会教职工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及危害有了新的认识。
       会议引导教职工对我院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创新创业等方面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本着对学校学院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踊跃发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禹志成对会议进行了认真总结,要求全体教师牢记使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求真务实,崇尚实干,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撸起袖子,扑下身子,拼搏奋斗,善作善成会议现场气氛活跃热烈,讨论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经认真归纳梳理共有六个方面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下一步整改工作创造了条件。

(撰稿:李宏升 审核:禹志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