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读书节艺术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图书馆   日期:2018-12-27 08:44:32    打印本文

     12月22日晚,以“艺之名  愿卿兴”为主题的艺术大赛决赛暨以“诵读文化精髓感悟精彩人生”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大学生读书节系列活动颁奖晚会在艺术楼音乐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图书馆主办,读书协会承办。校学生工作部、宣传部、校团委、图书馆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老师及豫青网驻马店频道、驻马店市尚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负责人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及晚会的特邀嘉宾出席活动现场,读书协会会员等近500余师生观看了演出。
     历时1个月的激烈角逐,筛选出包括歌舞、小品、相声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共计11组选手进入当晚决赛。决赛在歌曲《飘向北方》中拉开帷幕。选手们张扬个性,尽显才华,整场比赛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气氛热烈。经过现场评比打分,歌曲《红玫瑰》获得比赛的一等奖、舞蹈《唐古拉风》、小品《扶不扶》、舞蹈串烧《108舞动世界》荣获二等奖。前期举办的“青春有我 展望未来”主题演讲大赛李冰玉荣获一等奖;“书香·书情·书韵”为主题的大学生原创征文大赛杜知原的《何言秋日悲寂寥》和张雪的《往返车票》作品荣获一等奖。最后,与会领导为本届读书节32位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本届读书节包括以“书香·书情·书韵”为主题的大学生原创征文大赛、以“青春有我  展望未来”为主题的演讲大赛和以“艺之名  愿卿兴”为主题的艺术大赛等3大主题竞赛单元共15大项系列形式新颖的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示了莘莘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表现出了高超的艺术素养和创新意识,有力推动了校园阅读推广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高莹莹   责任审核 弯红地)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