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到实习基地检查实习实训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音乐学院   日期:2018-12-28 12:15:51    打印本文

       为加强与实习基地和合作发展联盟单位的合作交流,12月21日至26日,由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历、党总支副书记王伟平、副院长陈艳伟、郭学智等组成的实习实训工作检查组赴驻马店市第二十四小学等实习基地和合作发展联盟单位对实习实训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在检查过程中,史历一行通过实地参观了解实习基地学生实习情况,与实习基地领导座谈、与实习生及其指导教师座谈地等方式对学生的实习环境、实习内容和实习中存在的问题等总体状况等进行了全方位检查督导,并与实习单位在实习实训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沟通和交流。通过检查督导了解到,各实习基地能够按照学校实习实训活动的各项要求安排实习生进行实习;实习生能够按照实习单位的安排按计划进行教学实习和各种艺术排练演出活动;指导教师能够履行岗位职责,实习单位能够积极配合,确保了实习实训活动的顺利开展。
       检查督导中,检查组还充分听取实习基地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征求了实习生的意见和要求,现场解决了一些具体问题。

(撰稿:陈艳伟 审核:史历)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