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文明校园从我做起”基础文明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团委   日期:2018-11-23 16:40:23    打印本文

       为全面深入落实学校“文明校园从我做起”实施方案,近日,各学院以班级为单位,集中开展以“文明校园,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积极推动文明创建活动向深入发展。
       学校各班级通过主题板报展示、基础文明幻灯片播放、即兴演讲、知识竞答、主题辩论、歌唱文明之歌等形式,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遵守社会公德和法律法规,培养言谈举止有礼貌,尊老爱幼,团结互助的文明习惯,将创建文明校园的重大意义传达给每位学生。同学们围绕“什么是基础文明”、“基础文明的构成和具体表现”、“如何做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如何通过践行校园公德与文化礼仪推动学校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思考,共同分享对文明创建的认识和体会,剖析身边不文明现象,在全体学生中形成了积极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潮。
       通过本轮次的系列主题班会,广大同学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基础文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自觉争做文明学生,为建设文明黄淮和美丽黄淮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胡华伟  审核:汪滢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