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推进“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18-11-23 11:03:52    打印本文

       11月22日下午,机关党委支部书记会议在综合楼7楼党校会议室召开,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部门的同志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余春华主持。
       会上,余春华首先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机关党委贯彻落实“文明校园,从我做起”实施方案》的精神,并要求各支部书记组织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实施方案,切实抓好方案要求贯彻落实好的七项重点工作。随后,余春华结合目前的省委巡视工作,对机关各支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各支部按照机关党委部署搞好本支部党建工作,着重强调“三会一课”记录要规范,每个党员要主动自觉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读好书与同志们分享,并做好学习记录。最后,余春华强调,希望通过开展这些系列活动,推进“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创建活动,塑造文明向上的机关良好形象,以机关文明推动校园文明,推动学校整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娄树立 审核:余春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