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党员参观鄂豫边革命纪念馆和鲍鹏新农村建设基地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02 09:26:04    打印本文

       4月28日,离退休职工党总支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到泌阳县焦竹园鄂豫边革命纪念馆和确山鲍鹏新农村建设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以“不忘初心 永葆政治本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老党员们参观了焦竹园鄂豫边革命纪念馆内陈列的珍贵图片、文献资料、历史文物,聆听了解说员生动细致的讲解,面对陈列馆里那一幅幅革命者的照片、一件件革命者曾经使用过的器物以及一幕幕栩栩如生的革命场景再现,老同志们仿佛又回到那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先烈们为了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使老党员们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再一次受到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随后,老党员们来到竹沟鲍鹏新农村建设示范基地参观。他们驻足栋栋别墅式的小楼;流连于鸟语花香、舒适整洁的林荫大道;漫步在辽阔的“欢乐大草原”。他们对鲍鹏新农村建设的成果赞口不绝,感受到了党的“三农”政策给农村带来的巨变。
       参观活动结束后,老党员们抚今追昔,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时刻牢记党的恩情,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退休不退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建设更加美好的黄淮学院发挥余热。

(撰稿:袁义方 审核:张文继)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