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招生就业处邀请知名企业来校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5-02 08:18:31    打印本文

       为助推毕业生高品质就业,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招生就业处采取多项措施,积极与知名企业联系与合作,不断拓展就业市场,努力搭建毕业生与优质用人单位的对接渠道。
       近期,在学校和招生就业处的邀请和统筹安排下,数十家国内知名企业来校举办系列专场招聘活动,参加招聘会的知名企业包括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公司、河南信合建设投资集团、中建二局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主要涉及金融、会计、营销贸易、房地产、投资、建筑、设计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我校近5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会。
     系列招聘会的举行,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和发展机会,还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更为高效的人才交流平台,同时也加强了我校与各知名企业的合作力度。

(撰稿:徐小波  责任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