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22 09:21:16    打印本文

  3月21日,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一行4人在副校长陈丽君和信息中心主任冯光辉的带领下,来我校就校园无线网、校园信息化建设和大数据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考察。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周鹏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分别就校园无线网建设与运营、大数据平台建设与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相关教师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无线校园网运维监控系统、学生研发团队工作室和大数据展示中心。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周鹏就我校信息化建设、无线校园网建设与用户服务、大数据平台建设与推广应用等工作向来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客人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成果和大数据应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信息化建设情况。


(撰稿:于磊  审核:周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