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到市残联博爱幼儿园开展“学雷锋 暖人心”志愿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23 17:17:05    打印本文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3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关工委和团总支组织四十余名大学生志愿者来到驻马店市残疾人联合会博爱幼儿园开展了“学雷锋 暖人心”志愿活动,为特殊需要儿童送去爱心和温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朴实的雷锋精神。
       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给博爱幼儿园的孩子们表演了精美的节目,伴着动听的歌声,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学习有趣的手语舞蹈,小朋友们那甜甜的笑脸融化了志愿者们的心。期间,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爱心糖果和学习用品送到特殊儿童手中,祝福他们健康快乐成长。一幕幕温馨的画面展现了大学生志愿者对残疾儿童的热爱。
       通过此次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们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帮助特殊需要儿童、关爱弱势群体,用自己的小小善举,弘扬雷锋精神,彰显青年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