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21 09:44:15    打印本文

      3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10号楼109会议室召开2018年人才引进推进会,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潇副书记主持。
      会上,院长赵树理首先通报了外国语学院前一阶段时间高层次人才引进进展情况,研判了国内人才引进的形势,客观地分析了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政策、标准、优厚待遇进行了解读。他着重阐述了学院引进人才的理念和原则,强调引进人才工作应常态化,提出了创新引进人才的方式和方法。并对学院做好下一阶段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员参与,每位教职人员都要认真对待人才引进工作,主动出击,广揽人才。二是要用真情用真心,每位教职人员都要熟记我校人才引进政策,不遗余力地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各种形式进行宣传,达到广而告知的目的;三是要用脑用力,多想办法,集思广益,锁定目标,重点联系,动员一切力量在学院形成人才引进的最大合力。

(撰稿:禹存阳 责任审核:赵磊)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