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软件工程专业CDIO教学过程评审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20 10:24:40    打印本文

       3月1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CDIO实训工作室举行了软件工程专业CDIO工程教育模式的教学过程评审活动。本次活动针对软件工程专业CDIO实验班本学期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果进行评审。教务处处长李东亚、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处长陈兆金、合作企业专家和院领导观看了学生项目演示并担任了评委。
       国际教育学院开设的CDIO实验班与甲骨文、武汉鼎辉教育、驻马店迅达电子、驻马店易创网络等企业合作,引入真实项目,按实际的软件工程流程对学生进行专业培养。实验班本学期教学过程分为构思、设计、实施、运行四个阶段,现阶段为构思阶段,主要工作是根据业务需求开发软件原型和编写《软件需求规格说明书》。
       在企业导师和专业教师组成的教学团队的悉心指导下,经过两周的紧张学习和开发,学生按照企业实际生产标准制作完成了第一阶段产品原型的开发工作。此次评审也是对前一阶段CDIO实验班教学模式改革的一次检验,评审过程紧张有序,气氛热烈,评审专家从各角度对每个项目原型进行评判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撰稿:邱栋 审核:吴海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