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09 08:19:18    打印本文

        3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主持。
        会上,副院长魏雪峰教授传达了学校关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会议精神,从形势和机遇两个方面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的背景和意义,对工程教育认证的内涵、理念等核心内容做了详细解读,领学了《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认证程序》、《中国工程教育认证认证标准》等相关文件。
        最后,院长姚汝贤教授做了动员讲话。进一步强调了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迎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对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要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尽快实现此项工作从“0”到“1”的突破。二、全院师生要做好功课,各教研室要动起来,利用教研活动学懂、学透工程教育认证的相关标准和程序。三、各专业教研室要对照认证标准,明晰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以及支撑毕业要求的课程大纲,加强专业建设并形成常态化机制;全院教师既要落实具体工作分工,又要上下齐心,密切协作,严格按照国家认证工作时间安排做好各阶段工作。

(撰稿:郝建华 责任审核:姚如贤)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