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开展“多一片绿色,多一份温馨”植树节系列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8-03-13 00:00:00    打印本文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在我国第40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动画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多一片绿色,多一份温馨”植树节系列活动。
       3月12日上午一大早,学校的龙凤山上热闹非凡,大家三五人一组开始了有条不紊地植树活动。挖坑、扶树、填土,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忙碌的身影给莘莘校园增加了一抹亮色。与此同时,另一组志愿者队伍也正朝着校外出发,他们来到了驻马店市开源湖公园,在园林工人师傅的指导下清理了树坑里的白色垃圾和枯土,并对部分大树周围的硬土进行了松动。趁着微风,和着歌声,此时的黄淮小红帽成为了公园里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活动的举办既提高了学生的生态和环保意识,也磨炼了大家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增强团结协助的精神,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撰稿:杨永敬  审核:黄晓东)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