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动画学院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民生进社区”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12 00:00:00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和践行十九大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8号,动画学院组织广大学生党员和团员奔赴高铁火车站附近居民区开展了“践行十九大精神,民生进社区”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包含“社区卫生服务”、“社区法治知识推广”、“社区青少年心理健康咨询”和“社区防疫、防火、防洪知识宣讲”等4个方面。同时又成立了“课业辅导类”、“慰问帮扶类”和“法律咨询类”等多种类型的咨询帮扶活动小组。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团员及学生干部全身心积极投入,积极参与,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服务精神,受到了一致好评。

(撰稿:杨永敬  姚婷婷  审核:黄晓东)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