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11 00:00:00    打印本文

       12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九号楼9114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剑在竞赛活动开始前强调了知识竞赛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精神落实到工作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经过精心挑选,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十三个方面的重要内容、新党章和党规党纪的相关知识,对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全面学通弄懂、深刻把握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帮助。
       经过九十分钟的认真答卷和细致的评卷工作,冯栋梁、薛兴华、叶涛等获得知识竞赛一等奖、许卫东、肖亚康、尚彩虹等获得二等奖。

(撰稿:李晓佳  李肖宇 审核:王剑)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