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处举办老年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08 09:30:00    打印本文

       为增强老同志们健康保健意识,掌握健康养生的基本方法,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12月7日下午,在老年活动中心会议室,离退休职工管理处邀请体育系王会凤老师为离退休职工作了《运动、饮食与健康》的养生保健知识讲座,近100名老同志听取了讲座。讲座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张文继主持。
       在讲授过程中,王老师围绕运动、饮食、养心等三个方面,向离退休同志介绍了在养生保健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包括如何进行运动锻炼、如何培养科学饮食习惯、如何保持良好心情等,老同志一边听讲一边认真做笔记,王老师用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为老同志们传授了不少中医养生知识,同时还现场解答了老同志咨询的有关健身问题。
       讲座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反映受益匪浅,讲座不但使大家增长了健康保健知识,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预防,还为今后如何健身、养生提供了理论指导。

(撰稿:袁义方  审核:张文继)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