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2-08 00:00:00    打印本文


       127日,南阳师范学院网络管理中心和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一行5人在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吕友辉、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黄河涛、审计处副处长郭飞鹏的带领下,来我校就信息化建设体制、智慧校园、校园无线网和云计算平台的规划与建设进行考察。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周鹏,副主任陈向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做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随后双方分别就高校信息化组织架构与管理机制、信息化基础平台建设、智慧校园应用、校园无线网的建设以及校园网校企合作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还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校园网运营中心、无线校园网运维监控系统和学生智慧应用研发团队工作室。随后,周鹏就我校无线校园网建设的方案设计、产品选型和运营情况向南阳师范学院的客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下来双方还就信息化建设思路、智慧校园应用系统研发、成果推广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吕友辉主任及来访客人对我校的无线校园网建设运营效果和智慧校园应用系统的建设和应用推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的信息化建设成果和经验。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深化了我校与省内兄弟高校在教育信息化方面的合作交流,对宣传我校信息化建设成果,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撰稿 周鹏)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