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和达内科技集团合作签约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15 00:00:00    打印本文

       为着力构建产教融合和协同创新机制,适应会计学行业快速发展的新形势,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11月1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达内科技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院会议室举行。达内科技集团会计中心总监兼会计学院院长刘丹,达内科技集团河南区域负责人李勇,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水成等院领导、会计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汤积德主持。
       张水成对达内科技集团给予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的支持和关爱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及学校的校企合作发展战略。他说,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加强校企合作联盟建设,使合作双方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紧密结合,促进课堂教学融入社会实践锻炼之中,在培养学生理论知识的同时,加强培养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把行业一线实践经验引进校园,有利于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
       随后,刘丹总总监介绍了达内科技集团的发展现状,并对经济与管理学院面向行业一线、主导产业、新兴产业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人才的培养模式给予高度赞赏。她强调,达内科技集团将本着“校企融合、共赢发展”合作原则,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更新合作观念,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模式,建立联合互动的工作机制,促进经济与管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和创新。随后,张水成和刘丹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创新型人才培养、职业培训基地建设、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实现产学研紧密结合,达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刘丹总监向会计学教研室全体老师作了《当前企业财务体系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并就会计学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座谈交流。

(撰稿:韩占兵 赵罗汉 审核:张水成)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