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启动学风建设月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13 00:00:0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引导和帮助学生提高学习兴趣,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311教室启动了2017年下半年学风建设月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院长魏雪峰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干部参加。
       仪式上,魏雪峰结合《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下半年学风建设月实施方案》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次学风建设月紧紧围绕“三个聚焦”,扎实推进“三项工程”,以“墨迹Ÿ书香-微书评”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专业类学科竞赛、学风建设交流研讨会、“励志ž感恩”优秀学生表彰大会等活动为载体,旨在在全院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柳晓阳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不断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开展好学风建设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选准活动目标。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要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让每名学生都要详细了解学风建设活动的内容,动员各班同学结合自身情况准确选题,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二要各教研室、学工办组织好活动,讲求特色。有计划,有主题,有目标地策划和开展好各项活动,学生干部要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克服困难;三要学会成果转换,成为经验。把活动过程总结形成宝贵经验、提供借鉴,号召同学们把理论学习运用到活动中,增强自身能力,提高综合素质,传承学院优良学风。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