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成立“英语俱乐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15 08:11:02    打印本文

       为了提高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以及英语水平和口语能力。11月13日晚,体育学院于9号楼202教室组织成立了“英语俱乐部”,俱乐部由何文胜, 李晓佳担任指导教师,俱乐部由体育学院各个专业和年级的学生组成。
       首先,何文胜老师用流利的英语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与大家进行了初次的交流。随后,李晓佳老师介绍了英语对考研的重要性和英语本身的实用性。交流结束后,两位老师组织全体同学到体育学院9号楼前的广场进行全英交流。在交流期间两位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发言,勇于尝试,并向同学们传授了学习英语的方法技巧以供同学们借鉴参考。最后,两位老师和同学们建立了英语互动群,为同学们搭建了英语学习的良好平台。
       “英语俱乐部”成立的第一堂课得到了学生积极的回应,学生们在充满乐趣的氛围中学习和交流,为以后英语学习活动的开展做了良好的铺垫。

(撰稿:李义哲 刘鹏森 审核:王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