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到驻马店市智慧城市管理中心考察学习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09 00:00:00    打印本文

        为加强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路子、创新实践教学模式,11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1601B师生前往驻马店市智慧城市管理中心参观。
        在市智慧城市管理中心办公区,讲解员首先介绍中心的建设历程,随后播放驻马店市智慧城市管理短片,最后利用大型LED屏幕展示了正在工作的智慧管理平台。通过讲解和展示,公管专业师生了解了驻马店市智慧城市管理平台的发展过程、职责功能与工作重点,熟悉了驻马店市智慧城市管理的亮点与特色。尤其是,3D高清摄像头、车辆GPS、手机等终端与大数据平台的全面连接,直接获取海量、动态、实时的数据信息,让公管师生切身体会到了智慧城管的科学、先进、精准。
        此次活动,使公管专业师生了解了驻马店市智慧城市管理的过去、现状和将来,为专业的岗位实训打下良好基础。学期末,公管专业1601B同学将进入智慧城市管理中心,真实参与信息采集员、坐席接线员等岗位工作,切实锻炼工作技能。

(撰稿:王萌 赵罗汉 审核:张水成)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