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是演说家”比赛完美谢幕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10 00:00:00    打印本文

       11月7日晚,由湖北丝路贵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全国大学生“我是演说家”比赛华南赛区黄淮学院站总决赛在我校创新创业园云教育厅举行。此次比赛由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承办,活动以“一带一路”为主题,旨在围绕国家战略布局,结合学业、专业,展示当代大学生为祖国奉献青春的激昂热情,传递青春正能量。
       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从各学院脱颖而出的13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在演讲台上展现着自己的风采。或铿锵有力,或娓娓动听,或洋洋盈耳,或掷地有声,选手们风格各异的声线很快将现场推入一个又一个高潮。用文字书写“一带一路”的伟力,用声音掀起民族的热血,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文化传媒学院学生杨晗雨获得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学生许诗雨获得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刘兆楠获得三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学生闫文静等10名学生获得优秀奖,比赛完美谢幕。

(撰稿:张静姣 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