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2017-11-07 00:00:00    打印本文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发扬革命优良传统,11月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肖洪涛带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携带党旗,前往中共中央中原局旧址叶家大庄,参观桐柏革命纪念馆和红色廉政文化展馆,拉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的序幕。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总支书记肖洪涛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
       在桐柏革命纪念馆展厅,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参观了淮源星火、红旗漫卷、中原伟业、抗日烽烟、桐柏霞光五部分内容,了解了桐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在红色廉政文化展馆,大家被一件件历史资料和实物、一张张廉政照片和1024个不同写法的“廉”字组成的“廉字墙”所震撼,深刻感受到我党反腐倡廉建设的决心和信心,对党中央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加清晰、更加深刻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廉政教育,要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爱岗敬业,继续坚定不移地遵守党章党规,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努力成为一名师德高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人,为学校的发展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梁学杰  责任审核:肖洪涛) 




核发: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