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圣何塞州立大学国际部主任Steven Arnold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0-24 16:52:45    打印本文

       10月23日,美国圣何塞州立大学(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国际部主任Steven Arnold来我校访问交流,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赵春红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赵春红首先对Steven Arnold先生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定位、对外交流及开展中外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Steven Arnold介绍了圣荷塞州立大学的基本情况,包括历史渊源、专业学科建设及学生实习实践等情况。双方随后就两校教师进修、学生短期交流等项目方面进行了初步商谈,并就合作领域、合作方式进行了初步探索,期望两校能在后续的项目推进中取得实质性进展。
       10月23日下午,Steven Arnold在综合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代表就《美国高等教育和圣何塞州立大学的特色和优势》为主题做了精彩报告,并对学生留学美国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读。
       圣何塞州立大学位于美国南部旧金山硅谷腹地圣何塞市,距离圣何塞国际机场8公里,在校生32000人,其中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约3300人。

(撰稿:任峰  审核:赵春红)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