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护理学系召开实习工作座谈会--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6-03-24 10:09:38    打印本文

    为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完善护理专业实践教学,护理学系于3月22日召开实习工作座谈会。该系合作发展联盟成员驻马店市中心医院、解放军159中心医院、教学医院驻马店中医院三家医院护理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系领导张建华、杨铁骊、张小方,以及教学、管理方面教师参会。会议由副主任杨铁骊主持。
    系党总支书记张建华对三家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就毕业生在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加强实习生管理、实习生带教,以及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多提宝贵建议。三家医院护理部门负责人对我系毕业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肯定,对带教工作中遇到的情况进行了反馈,特别在院校护理专业教学与医院护理工作实际需求深度融合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随后大家就还怎样培养学生“大护理”理念、增强实习生纪律意识、提高教学实效性、强化护理操作技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撰稿:刘晓飞 审核:张建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