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第三届ERP大赛开赛--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6-03-23 16:46:48    打印本文

     近日,“黄淮学院第三届ERP大赛暨第十二届‘用友新道杯’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总决赛选拔赛”开赛。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水成在开幕式上回顾了该系在过去两年参加省赛、国赛的情况,对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总结。他阐述了积极参加此类比赛对提高自己的实践应用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专业综合能力的积极意义,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每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最后,张水成就本次比赛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要求,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共有本、专科27支队伍135名学生参与,将持续两个月。通过前期培训、练习赛、网赛等形式让参赛队伍得到充分的锻炼,并计划于今年4月23日举办校内选拔赛,最终选拔出本科三支团队、专科两支团队分别代表我校参加今年的河南总决赛的本科组、高职组比赛。
    “新道杯”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财经教育分会主办。大赛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为目标,面向全国院校在校学生,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学生了解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及实际动手能力,至今已有超过2000所院校的近五万支队伍参赛,是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

(撰稿:王旺青  责任审核:张水成)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