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网络管理中心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6-03-24 17:49:11    打印本文

    3月23日,信阳农林学院网络管理中心一行3人在网络管理中心主任王安启的带领下,来我校就信息化建设、网络核心机房建设、智慧校园建设和校园网络运维等问题进行考察。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相关教师陪同客人参观了我校网络核心机房,无线部署现场和学生运维研发团队工作室,同时安排信息科和运行维护科的相关技术人员与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分别就核心机房建设、网络建设、学生研发团队建设、宿舍网络运营模式和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周鹏还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信息化建设取得的一些成绩和经验,还介绍了我校与教育部及中兴联合进行“互联网+教育生态”项目建设的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可视化校园平台的建设成果和智慧校园的建设经验。信阳农林学院是省教育厅批准的第五批数字化校园建设示范高校,目前正在准备启动新校区全面信息化建设。王安启介绍了信阳农林学院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果,并对我校在信息化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邀请我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的老师在适当的时候赴信阳农林学院,对学院新校区的信息化建设给予帮助。

(撰稿:刘珂 责任审核:周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