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社会管理系举行第四届“四创”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6-03-23 08:53:30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创意、创业、创造”教育,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3月17日晚,社会管理系在9号教学楼二楼综合管理实训室举行了“四创”工作经验交流会。系主任冯明臣和辅导员和以及各班创新创业团队和部分学生参加。
    交流会上,该系公管1301B班、城管1301B班、1401B班创新创业团队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自己团队项目——《凉亭香茗-生态茶》、《黄淮青年》、《天禾农场》。他们采用PPT形式,从产品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等角度对项目进行了介绍和展示,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与收获。随后,冯主任就创新创业教育的理念与实践,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学科竞赛的经验与具体事例,从国家、省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现状、项目获批的因素、选题内容及怎样写好项目申报书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互动过程中,启发了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令在场的60多名学生获益匪浅。
    此次活动,不仅对学生创新创业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和疑惑解答,为该系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基础。

(撰稿:易家乐  责任审核:冯明臣)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