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招生就业处赴汝南县职教中心开展就业考察--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6-03-11 09:17:38    打印本文

    3月10日上午,招生就业处联合信息工程学院、数学科学系、文化传媒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系等院系负责同志一行8人赴汝南县职教中心开展毕业生就业单位考察。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职教中心校园环境,并在职教中心会议室举行友好座谈。宾主双方就开展毕业生就业实习、对口升学推荐、就业基地建议等方面达成多点共识。
    开展就业单位考察是招生就业处践行“三严三实”的新常态工作模式,在毕业生就业推荐前对就业单位实地考察,一方面真实掌握就业单位实际情况,避免毕业生上当受骗,另一方面将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融入到日常管理与就业服务,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撰稿:潘浩  责任审核:丁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