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联合开展“住文明宿舍,听楼管心声”活动--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12-23 09:23:52    打印本文

    为了加强学校基础文明建设,近日黄淮学院文化传媒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联合开展了“住文明宿舍,听楼管心声”的活动。
    活动以新闻采访的形式进行,采访了13号、14号、1号、10号等多栋宿舍楼相关后勤服务管理人员,了解他们工作过程,倾听他们的心声感受对广大学生的殷殷期望,并依托专业所学,将楼层管理员对同学们的心里话录制剪辑制作成了“听楼管心声”视频,给广大学生播放收看。
    “我们就是为学生服务的,同学们的整体素质是很高的,有什么问题我们一说他们也能够及时配合我们。”13号宿舍楼管理员刘波还说,“希望大家都能够搞好自己的宿舍卫生,都能够考上非常好的研究生或找到好的工作。”
     此次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后勤服务人员工作的了解和认识,拉近了学生与后勤工作人员之间的距离,为文明校园建设做出努力。

(撰稿:张琦  审核:金振胜  侯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