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开展向道德模范学习活动--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12-23 09:28:18    打印本文

    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向道德模范学习,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形成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热潮,12月7日晚,2014级体育系全体师生9号楼218多媒体教室观看观看了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颁奖典礼——《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
    在播放视频期间,会场秩序井然,十分安静,同学们都目不转睛地看着一幕幕感人的画面,被道德模范的事迹深深震撼,许多同学留下了感动了泪水并决定像他们看齐成为拯救道德沦丧最中间的力量。除了组织收看全国道德模范先进事迹视频展播外,该系还积极组织开展“我心中的道德模范”征文比赛、“讲道德模范事迹,向道德模范看齐”主题班会、“我身边的道德模范”评选,积极营造加强道德修养、弘扬道德风尚的浓厚氛围,大力弘扬知荣辱、讲正气、促和谐的文明风尚。
    通过此次活动相信每一位模范的故事都能成为一颗种子,在每一位学子的心灵深处生根发芽,用心把道德之美传扬得更远,用榜样的力量修正自我言行,并像榜样一样,昂首前行,积善成德、明德惟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撰稿:李梦瑶 责任审核:王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