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ACCA成都代表处负责人访问国际学院--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12-22 15:57:00    打印本文

    12月18日,应国际学院邀请,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中国成都代表处负责人王玮女士和张玉平先生来国际学院进行访问并举行了专题讲座。
   院长张保来、副院长赵春红等与王玮一行进行了会谈。王玮详细介绍了ACCA中国代表处的工作职能、与高校合作进行师资培训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张保来对王玮、张玉平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与英国斯旺西大学合作举办本科层次会计专业ACCA方向的办学情况, 对于ACCA中国成都代表处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ACCA代表能够对于我院ACCA的教学和学生取得ACCA资质以及以后的就业方面能够给予更多的支持。双方对之间的合作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王玮对该院会计专业ACCA方向班的学生举行了专题讲座,从什么是ACCA、为什么选择ACCA、ACCA怎样帮助学生走向成功等方面介绍了ACCA的基本情况、国内外会计人才的市场需求情况以及ACCA注册考试程序,分析了国际化背景下会计人才的知识能力结构和ACCA对于会计从业人员全面的能力要求,与大家分享了ACCA资深会计师的工作体验和职场对于ACCA人才的评价等。讲座信息丰富、气氛活跃,王玮、张玉平对ACCA班学生提出的考试、培训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表示鼎力支持。

(撰稿:刘海廷  审核:王卫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