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表演系学生第一场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12-22 09:39:23    打印本文

    12月17日晚,“触动你的心弦——余卡卡、王银茹毕业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
    音乐会在一首器乐合奏《Promiss》抒情、凄凉的意境中拉开帷幕,展现了人内心的孤独和寂寞。旋律昂扬,热情洋溢的《金蛇狂舞》;优美的略带伤感的《黄昏》;缓慢自由、色彩朦胧的《彝族舞曲》;勇于追求梦想的《you are the hero》等一首首乐曲纷落有致的交织在一起,如同一股暖流,高潮迭起、层出不穷。音符跳动,琴声蔓延,带给大家无瑕的想象和意境。
    本次演出是音乐表演系学生第一场毕业音乐会。为提高音乐专业学生“台上弹唱跳、台下编导写、台后声光电”的综合能力,音乐表演系从2015届开始把学生的毕业论文改为毕业音乐会,每个学生毕业时都要上台表演,相关教师根据学生综合表现在台下打分,学生“打出山门”方可毕业。为提高学生即兴伴奏的应用能力,还规定每个学生在毕业音乐会上必须自弹自唱一首歌曲。学生举办毕业音乐会既符合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定位,又符合音乐表演系“台上弹唱跳”的培养目标,全方面锻炼了学生,为学生提供一个很好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让学生更全面的展现了专业水平,提高了学生服务社会的综合能力。

 (撰稿:胡万里 王银茹    审核:张艺迪)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