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受邀参加全国全民阅读推广峰会--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12-16 16:44:17    打印本文

    12月11日—14日,我校图书馆受邀参加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以“全民阅读推广的转型与升级”为主题的中国图书馆学会2014年全民阅读推广峰会暨“阅读推广人”培育行动启动仪式。
    会上有七家单位做了案例推送,其中高校馆只有三家。我校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李春光以《以书为友:黄淮学院校园读书推广活动的实践与感悟》为题做了大会交流。我校图书馆由“知识中心”向“学习中心”的创意转型,阅读环境与学习空间的优化提升,读书协会阅读推广活动的规模化、系列化、常态化发展,引起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同时,我校汪利峰、李春光同志被中国图书馆学会推举为全国首批“阅读推广人”。

(撰稿:尚振东 审核:刘献丽)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