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道德讲堂--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4-12-17 09:15:23    打印本文

    为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道德规范,宣传道德楷模,引领道德风尚,12月1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号教学楼报告厅举办了道德讲堂活动,该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00余名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堂以合唱《歌唱祖国》拉开序幕,以“学模范、颂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几个环节依次开展。通过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系类讲话视频,引导大学生充分认识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积极做好依法治国的响应者、支持者、践行者。随后,由学生代表发言,号召同学们务必认真学习法律,敬畏法律、维护法律,敢于同违法行为做斗争,共同推动依法治国的进程。
    讲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当代大学生应当争做弘扬法律精神的表率,发挥应有的榜样示范作用,积极投身到依法治国的时代洪流中,主动融入法治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去。

(撰稿:刘华伟  责任审核:黄晓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