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道德讲堂成功举办--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4-30 15:43:08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普及道德规范,宣传道德楷模,引领道德风尚,4月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8号楼报告厅举办了道德讲堂。
    讲堂首先以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拉开序幕,然后,讲堂按“学模范、颂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几个环节依次开展。在观看焦裕禄先进事迹视频以及听到我市泌阳籍海警上尉张旭因抢救落水群众英勇牺牲的感人事迹后同学们深受鼓舞。随后,由学生代表发言,谈谈自己的感悟,很真切;最后,为与会者发放精美书签作为礼物。
    此次讲堂以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2周年为背景,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高举爱国旗帜,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讲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修身律己,学习和传播凡人善举,使我校道德建设的氛围更加浓厚,为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应用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撰稿:刘华伟  责任审核:黄晓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