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音乐表演系师生参加驻马店市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晚会演出--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4-04-30 14:49:38    打印本文

    4月28日晚,由中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文明办、驻马店市文新局、驻马店市公安局主办,驻马店市总工会承办的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动者之歌”文艺晚会在驻马店世纪广场拉开帷幕。
    我校音乐表演系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本场晚会的演出。整场晚会在我校舞蹈队表演的开场舞《让我们舞起来》中拉开序幕。接下来由我校合唱队演唱和周凡斌、龙丽莉、刘爱珍、章迪四位老师领唱的歌曲联唱《咱们工人有力量》掀起了晚会的高潮,随后,歌曲、小品、魔术、健美操、戏曲等节目一一呈现,由我校教师胡万里演唱、系舞蹈队伴舞的《阳光路上》唱出了勤劳的驻马店人民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驻马店人民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情怀。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得观众掌声阵阵,现场高潮迭起。
    本场晚会是我校教师“唱响舞台、站稳讲台”和学生“台上弹唱跳、台下编导写、台后声光电”能力培养模式方面进行积极探索的成功展示,深受观众认可和喜爱。

(撰稿:胡万里  责任审核:张艺迪)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