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召开基础文明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3-01 17:54:18    打印本文

    2月29日晚,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在八号教学楼召开“讲文明、见行动、强素质、树形象”基础文明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系党政班子成员出席,系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张洪飞主持。
    会上,电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孙甫照宣读了《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基础文明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汽服1101班学生石丹丹发言倡议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基础文明教育月活动。
    系党总支书记陈怀勇在动员报告中指出,这次开展的“讲文明、见行动、强素质、树形象”基础文明主题教育活动,是电子科学与工程系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深化德育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活动为期一个学期,主要从扎实开展党建带团建,给力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开展“五创一做一树” 活动;搞好言行举止文明建设活动、课堂文明建设活动、宿舍文明建设活动、网络文明建设活动、毕业生离校文明建设等“五项文明”建设活动;传承雷锋精神,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扎实进行。希望系学工办、团总支、学生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各项活动,力争形式有所创新,内容有所突破,形成特色、创出品牌,做出成效,同时还要认真总结活动经验,形成一套基础文明教育的规章制度和长效工作机制。  
    会后,全体学生举行了“告别不文明行为,做文明大学生”签名活动,以此拉开了该系基础文明主题教育月活动的序幕。

(撰稿:李苏雅  责任审核:陈怀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