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文化传媒学院举行学生社团发展论坛--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3-02 11:45:36    打印本文

    2月29日晚,文化传媒学院在资料室组织召开了学生社团发展论坛,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振胜、各年级辅导员及文化传媒学院学院各个社团负责人参加了发展论坛。
    会上,各社团负责人分别就自己的社团做了简要的介绍,探讨了社团建设管理的新模式,并围绕社团品牌建设、如何提高社团活动的质量和水平,打造高校社团品牌活动、如何创建特色社团文化及社团文化的有效传承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金振胜在总结讲话指出,社团是服务学生发展需求,开展思想教育的学生团体,希望大家正确把握社团功能定位,理清社团发展思路,坚持继承与创新,在打造社团服务品牌的同时,充分挖掘自己身边的素材,进行艺术化创作,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品,提高文化传媒学院的社团文化建设水平。

(撰稿:张琦 责任审核:金振胜)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