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保卫处对监控值班人员进行技能测试--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3-01 11:42:15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高监控值班人员的业务技能,更好的为平安校园建设服务。近日,保卫处对监控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一次业务技能测试。
    测试内容主要包括监控人员对视频监控软件熟练掌握与使用、电视墙切换配置、轮巡配置,视频录像回放、保存,监控布防、撤防,熟悉并快速查找监控点等基本技能的掌握程度。根据有关技术要求,测试采取了现场操作计时的方法进行,并对操作人员进行了名次评定。  
    保卫处处长张文继在总结点评时强调,监控室技术防范是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保障,他要求值班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学习监控系统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的自觉性,切实负起责任,充分发挥监控系统的作用,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和谐校园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张冰 责任审核:张文继)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