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2012年苏州实习实训班开班--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2-29 16:36:25    打印本文

    2月27日上午,软件学院2012年苏州实习实训班在苏州国际科技园培训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苏州国际科技园培训中心业务主管徐娟,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卫华,副院长薛凡和软件学院2010级赴苏州科技园实习实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副院长吴海涛主持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王卫华要参加实训的学生们能够珍惜此次实习实训的机会,积极配合培训中心的老师,扎扎实实的学习,按照培训中心的要求,认真实践,努力提高,以在苏州科技园工作的学长们为榜样,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为自己早日走向社会,顺利高品质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国际学院学工办主任冯成一就实习实训期间的纪律、安全等问题向同学们做了进一步要求。
    据悉,软件学院学生赴四川华迪公司实习实训也同时开始。在两个月的实习实训中,学生在苏州软件园培训中心和四川华迪可以直接参与企业真实项目的操作,掌握主流新技术、新知识、新工具和新方法。各专业均引进国内外知名IT认证课程,专业课程与职业认证相结合,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统一,对于学生实践能力与团队精神的培养和下一步的顺利就业将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胡华伟  审核:王卫华)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