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社会管理系开展学雷锋义务劳动--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2-29 16:12:58    打印本文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美化、净化校园,2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社会管理系组织学生在校内开展了学雷锋清洁校园义务劳动,拉开了我校基础文明教育月活动的序幕。
    在北校区文化广场,信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带着扫把、抹布、水盆等劳动工具,大家三五一组,有的清扫广场地面卫生,有的发放倡导保持校园卫生的倡议书,有的清洁广场的浮雕,一个个小红帽成了广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过往同学也参加进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广场及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社会管理系组织的“学生党员干部做表率、文明校园我先行”主题活动在南校区四季园进行,该系三个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集中清除了四季园绿化带中的枯枝败叶、固体废弃物,使美丽的校园更增添了几分整洁和温馨。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使同学们明白学雷锋,就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情做起,要在实际行动中弘扬雷锋精神,增强社会责任和服务意识。

(撰稿:张得生  史哲忠  责任审核:姚汝贤 孙随根)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