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2-02-29 17:08:38    打印本文

    2月28日下午,体育系在9#112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刚锁、体育系党政领导、全系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杨建国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带领全体新党员在鲜红夺目党旗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张豫宁发言,表达了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在形式上入党,更要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入党,争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的决心。
    王剑指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对新老党员进行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希望全体师生党员在新的一年学校与体育系的建设发展中,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社会生活中,明晰自己的政治身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先争优,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之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
    刘钢锁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1年体育系系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全体师生党员一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保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爱党爱校,关心集体,团结带领全体师生,为学校科学快速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张豫宁  责任审核:王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