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禁止在校园内遛狗、饲养宠物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16 00:00:00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各教职员工:

近期,有师生、教职员工家属或校外人员在校园内遛狗,有学生在宿舍内饲养宠物,严重影响师生正常的学习工作生活秩序和校园治安、卫生环境。为进一步营造安定有序、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确保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现将禁止在校园内遛狗、饲养宠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禁止任何部门和个人将犬只等宠物带入校园。禁止在校园内放狗、遛狗。

二、禁止学生宿舍管理员、保洁员等管理人员及学生在学生宿舍、寝室饲养宠物。

三、在校园内遛狗或放养宠物,对师生人身造成损害者,将依法依规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四、保卫处将加大校园巡查力度,同时定期会同后勤服务总公司、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对学生宿舍开展专项检查,对发现校园内遛狗和饲养宠物的,将进行批评、劝阻、通报、清理、没收宠物等处理。

五、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在师生、教职员工家庭中开展宣传教育。对于出现违规的师生,将根据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六、对违反规定,在校园内遛狗或饲养宠物者,任何人都有权批评、劝阻,并及时向学校举报。

举报电话:28531102370765

                     

                                                 

                                                 

                                            后勤服务总公司

                                            20171116

 

 

核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