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教师英语和韩语培训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1-15 10:31:37    打印本文

各院系:

为充分利用我校合作办学优质教育资源,提升教师的外语沟通能力,搭建教师与外籍教师面对面交流学习平台,由学校人事处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共同举办的英语和韩语培训班将于第11周开始(为期四周,每周4课时,共计16课时;具体上课时间地点待定)。

为了满足不同层次语言学习者的需求,提高培训效果,培训开课前,任课教师对每位报名者进行入班测试,根据语言程度不同实行分层次小班授课,课程结束之后,任课教师将对每位学习者进行结业测试。

培训班授课教师为外籍教师,课程将根据学习者的基础,分为基础班和提高班。基础班主要介绍基础语言知识、文化和日常口语对话,提高班主要介绍如何提高听说读写译综合能力,帮助教师提高雅思成绩和通过韩语等级考试。雅思成绩达到6.0以上,通过韩语考试三级以上的教师,学校报销考试报名费用。

请各院系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并于20171119日(周日)前将报名表(下载附件并填写)以院系为单位发送到邮箱20161662@huanghuai.edu.cn.

联系人:康渊博 (国际交流合作处)

联系电话:0396-2879226

附件1. http://cms2.huanghuai.edu.cn/ewebeditor/sysimage/icon16/xls.gif英语培训报名表.xls

附件2. http://cms2.huanghuai.edu.cn/ewebeditor/sysimage/icon16/xls.gif韩语培训报名表.xls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1115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